束竹君

相叶雅纪❤二宫和也一生竹马/韩叶all叶乔一帆小天使( ̄▽ ̄)~/霆峰不逆/生田斗真

【霆峰】欺诈师 02

高考完我又杀了回来!
欺诈师类似与诈骗犯(并不的样子…
只是心血来潮的脑洞 不造有没有后续
私设多*文笔差*可能OOC*慎入慎入慎入*依旧短小







尽管店员在一旁骂骂咧咧,时不时就来清扫他的桌子,姜希宇还是死皮赖脸的在咖啡店坐到了天黑。

陈伟霆总不会这么早回去吧。姜希宇喝着早已冷却的咖啡,漫不经心德看向窗外。
“你还要!赖到!什么时候!”店员幽幽地飘了过来,“我们要关门了。”
“啧啧啧。有你们这么赶客人走的吗?会不会做生意?”
店员:“……"我们还真是承受不起只点一杯咖啡然后坐到关店的客人。
仿佛知道了她心中所想,姜希宇放下了手中的杯子:“好啦我这就走,可以吗?”
“好走不送!”

而让姜希宇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他回到家的时候,陈伟霆居然就坐在沙发中央。
他眼眸一转,糯糯地开口:“阿霆你终于回来了,希宇…”
“你下午去干什么了?”陈伟霆面色不善道。
“希宇…”
“去咖啡厅了,嗯?还和一个女人聊的很开心?”陈伟霆大跨步上前,抓住了姜希宇的衣领。

陈伟霆今天是怎么了?姜希宇被提在半空中的时候也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不对,他怎么会知道我去了咖啡厅,我不是被发现了吧?
胡思乱想的姜希宇眼神飘忽,而在陈伟霆的眼里,这就是心虚的表现,这让他的怒火更伤了一层楼。
“希宇长大了想谈恋爱了?”陈伟霆狠狠地爸姜希宇甩到了沙发上,“我不会让你如愿的。”
在姜希宇以为陈伟霆还会有下一步动作的时候,他却长腿一迈走上了楼。
“这是…中邪了?”


其实在外界都以为是弱智(并不是)姜希宇缠上陈伟霆的谣言之下埋藏着另一个真相。
一年前。S市。雨夜。
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负责开车的阿栋自觉闯了祸,靠边后急忙跑了下来查看那人的情况。
“先生你有事吗?先生?”
阿栋觉得很懊恼,要不是昨晚自己睡眠不足,今天又逞强要做司机的话,就不会撞到人了。
眼前的人似乎伤得不轻啊。
“老大,老大他好像晕过去了!”
本来在后座闭目养神的陈伟霆啧了一声,心想着真麻烦,便让阿栋将人送去了医院。


“你是…谁?”
“我又是谁?”
夭寿啊!失忆这么狗血!shenmegui!而本就惊呆了的阿栋在听到自家老大接下来说的话之后又掉了下巴。

“你叫姜希宇,我叫陈伟霆,我是你的爱人。”

评论(1)
热度(3)

© 束竹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