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竹君

相叶雅纪❤二宫和也一生竹马/韩叶all叶乔一帆小天使( ̄▽ ̄)~/霆峰不逆/生田斗真

【霆峰】欺诈师 01

不要问我为啥有一张奇怪的图片因为手机找不到只发文字的地方一定不是我蠢◡ ヽ(`Д´)ノ ┻━┻

这里是一只可爱的小透明。

纯粹是个脑洞有没有后续不造(。

私设多 文笔差 慎入







S市。

“阿霆,希宇会乖,阿霆不要抛弃希宇好不好?”一座办公大楼内,有个男生紧紧拽住眼前面色不善的男人的衣角,不愿意撒手。

他棕色的刘海顺服地贴着额头,微嘟着嘴,眼睛忽闪忽闪,让人不忍心拒绝。

“希宇你听话,陈总现在有事,我保证,天黑之前陈总一定会回来陪希宇的。”原来一直站在旁边看好戏的阿栋看情况不对,赶紧出来打圆场,好说歹说才劝住了要跟着陈伟霆走的姜希宇。

姜希宇点点头,又突然伸出了右手的小拇指:“阿霆,我们拉勾勾。”

陈伟霆要出去的步伐顿了顿,转头盯着他,不为所动。

“阿霆是不是讨厌希宇?”姜希宇失望地将手垂了下来。

阿栋便赶紧用手肘撞了下陈伟霆。

“拉勾。”陈伟霆不情不愿地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与姜希宇勾在了一起,上下敷衍地摆动了几下便和阿栋走出了门。

“那希宇在家等阿霆回来。”姜希宇低下了头,避开周围的视线,往门口走去。



“哎刚才那个是谁啊?跟总裁很亲密的样子。”

“你是新来的所以不知道吧。那就是个小白脸,一年前就死皮赖脸地扒住总裁不放。”

“是啊,听说总裁压根儿不想理他,不过看在他一个弱智,又无父无母,才勉强收留了他。”

“啊?总裁人真是太好了…”





我扮演地是自闭症不是弱智好吗。姜希宇低头走路,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他一点一点地向前挪动,明面上在躲避着那些对他指指点点的公司员工的目光,心底却忍不住为自己的演技点了个赞。





来到大街上的姜希宇并没有往家的方向走,而是拐了一个又一个的弯,来到了一家咖啡馆前,店里没几个人,有些许冷清。

里面的店员见他来,也没说话,只递给他一封信。

姜希宇走到角落的座位,才把信打开,上面依旧是搭档不堪入目的字迹:

峰峰!你都去那一年了!CwT再怎么样也被你无辜的大眼睛攻略了吧!话说回来…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什么时候开始行动?



姜希宇看完信,没有如往常一样急于销毁,他突然有点愣神。

已经一年了,居然一年了啊。而陈伟霆的态度却还和一年前一模一样,真是固执。他嘴角噙着一抹笑,拿起店员放于一旁的打火机点燃了信,随手抛进了垃圾桶里。

“啊——”

“你妹啊!会着火的知不知道!”店员手忙脚乱地用火钳夹出还带着火星的碎屑,大喊,“信不信我去举报你!”

“不信。”

姜希宇伸了个懒腰。

“通知兰兰,一星期后晚八点,行动开始。”

评论(2)
热度(10)

© 束竹君 | Powered by LOFTER